這不就是狼來了的結局嗎?

真的, 保羅每次看滑浪, 單車或網球賽事都會WOW WOW聲

好投入

看JAMES BOND等動作片, 見到那些飛車場面,大爆炸或高處墮下都會WOW WOW 聲

就是看進擊的巨人沒反應

也許是動畫令他不投入?!!

不過呢~佢都係WOW一聲, 都係冇乜表情的...

對於佢D誇張反應, 保羅的回應是:

因為我都有參與以上運動, 所以看到那些節目, 會明白參賽者的驚人力量, 才會這樣投入~~

(唓~~~~有人扮哂勁~~)

老實說, 那些Wide shot 拍網球手的擊球, 即使球速達150mph, 我都看不出震撼力的....
也許我看太多動漫和塔侖天奴的電影了

保羅也很受不了血腥的場面, 

上次陪我看塔侖天奴的Django Unchained(黑殺令)

在我看得哈哈大笑的時候, 看到他不安的樣子~~哈哈

+++++++++++++++++++++++++++++++++++++++++++++++++++

前幾日逛市場,

原來澳洲有素香腸



因為好奇, 樹熊公買了

今天試了, 也不錯呢~

明天把今晚做的素腸意粉食譜寫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