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都是繼續書的工作

也開始找在澳洲的工作

在另一個國土

要重新自我定位

和重新尋找自我

過去8年的電影美術經驗

在沒有電影業的昆士蘭

完全派不上用場

在大學學的廣告美術

在另一個市場, 沒有了土生土長的觸覺

兩文三語的能力也變成最基本的溝通能力

不是離開自己的家, 不會發現原來之前累積下來的東西有這麼多

一時間, 都被撃破了成煙霧彈

只能在空氣中無棱兩可地向上飄散或向下沉

人生以來第一次體驗四肢都被切掉的感覺

太陽還是會再次升起

不是李亞鵬那個太陽

是姜文的那個

還有米蘭昆德拉和愛因斯坦的那些再次升起的太陽

沒錯我在語無論次吧?

不過還是很好,

因為我知道What doesn't kill me make me stronger

人生很短

不把握不朝遠方看很容易便會被每一天浸蝕掉

現在忙得很難一天一blog

但我會努力的!

 

謝謝觀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