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沙沙的手繪賀圖,

我也不能再怠慢了

今天即回一幅拖了幾天的賀圖

熱烈恭喜沙沙密卡7月17日出版新書<<打邊驢>> !! 


因為見沙沙手繪給我的賀圖好精美

我也要手繪一下以試誠意....(我的電繪呢, 其實有好多偷懶位的 :P.....hehehe)

於是找來一本7年沒碰過只畫了一半的畫簿

是那時做背包客歐遊在Tate Modern買的



總覺得铅筆手繪比完成圖漂亮呢....



上色技巧就是不好, 上完色總是崩了啊!!!


翻開這本舊畫簿, 第一頁就貼有在London Underground 的車票



好像是在倫敦的第二天



火車上看到非常可愛的卷髮小妹妹

還記得她一直看著我和朋友

大概未見過亞洲人吧?

在海德公園湖邊畫的天鵝

那天天很藍

到今天還記得很清楚



這是在德國是坐火車快速畫下的沿路景物



在德國看到一些時裝誌而畫的



這個好像是見到內衣廣告畫的

不太記得了



從慕尼黑坐火車到栢林所見的景物

有時間的我都寫下站名呢!



車上大多人都是在睡覺呢!



然後累了便畫漫畫



在外地接觸新事物

潛意識裡有的東西多了

也觸發自己畫出不同的東西



畫比文字所帶來當時當刻的感覺和記憶更多

真的很喜歡畫畫呀!!



附上沙沙密卡給我的精美賀圖!!

成功的女人+背後的樹熊~~真係太可愛了^v^



Jaycee  小鴨的賀圖~~好可愛呢!!

第一次見到JC 鴨窩嘅手繪呀!!

畫得好細緻呢~~
祝賀公路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llys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